【保護牙齒】根管治療後一定要裝牙套,不然只能靠昕展牙醫救援

那天和幾位老朋友聚在一起,大家聊天聊得正開心,我一邊說笑一邊嚼著剛點的海鮮炒飯。突然間,我感覺到嘴裡一陣劇痛,伴隨著一聲細微的「哢嚓」聲,這聲音讓我一瞬間凝固了笑容。是的,那是我的牙齒發出的聲音。

事情是這樣的,六個月前,我接受了根管治療,本來應該立刻裝上牙套的,但工作太忙,一直拖延。直到那天,一顆看似平常無奇的炒飯,竟讓我痛到忍不住要立即去看牙醫。

趕緊掛了號,去了昕展牙醫。醫生檢查後告訴我,由於沒有及時裝牙套,牙齒已經裂開,不得不做植牙手術。醫生的技術很專業,他們使用了先進的醫療設備,使手術過程中的痛感降到最低。我對醫生打麻藥的速度和技巧印象深刻,幾乎沒有讓我感受到太多疼痛。

【保護牙齒】根管治療後一定要裝牙套,不然只能靠昕展牙醫救援

手術之後,醫生詳細地為我解說了術後照護的注意事項,前幾天需要冰敷以減輕腫脹,之後則改用熱敷。他們還告訴我要定時服用止痛藥,並避免吃太硬的食物。

【保護牙齒】根管治療後一定要裝牙套,不然只能靠昕展牙醫救援

現在想起來,真的非常慶幸自己選擇了昕展牙醫,因為他們不僅技術好,對患者的照顧也很細心。這次經歷讓我明白了一件事:牙齒的護理不能等,尤其是做完根管治療後,一定要盡快裝牙套,不要像我一樣,因為疏忽而最終不得不選擇更為複雜的植牙手術。

植牙後的這半年裡,我的生活質量明顯提升,牙齒的穩定性和使用的滿意度都非常高。希望我的經驗能對正在考慮牙齒治療的你有所啟示,記得,健康的牙齒需要的不只是及時治療,更重要的是及時的保護措施。彆忘了,選擇專業的牙醫和適當的治療是護理牙齒的關鍵。

昕展牙醫官網:

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28fmgmd 的頭像
    n28fmgmd

    藍文豪的優質好物推薦

    n28fm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