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胸肌奶重修專家】腋下隆乳手術疤痕好明顯超後悔,摸起來也硬,形狀像胸肌,幸好遇到張智皓醫師拯救我的胸部

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模特兒,目前也有接一些平面拍攝,但有幾次有女性內衣或比較性感的衣服要拍攝的時候,會因為身材的關係常常錯過機會,所以擁有完美的身材是我的目標,因為我對自己的胸部一直感到不滿意,總覺得不夠豐滿,不符合我理想中的體型。

為了要走我想走的風格和路線,我決定接受隆乳手術,希望能夠通過這個改變,提升自己的自信和事業運。不過一開始手術結果與我的期望差太多,手術後,我發現自己的腋下疤痕很明顯,只要有舉手的拍攝就會看到疤痕,還要被攝影師問原因,真的超尬…

另外還有胸部很緊實,很像剛練完重訓的感覺,我上網看很多人說這個叫胸肌奶,而且給大家看兩顆奶也變的滿開的,整個像開眼吉娃娃,真的超怪…,原本以為隆乳手術能夠帶來的自信和美麗,但卻變成了我心中的陰影,工作也變得很沒自信。

【胸肌奶重修專家】腋下隆乳手術疤痕好明顯超後悔,摸起來也硬,

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勵下,我決定積極尋找能夠幫助我修復這次手術失敗問題的專業醫生,在網路上查詢相關資訊時,我發現了張智皓醫師,特別擅長處理手術失敗後的修復問題,網路上許多正面的評價和成功案例讓我對他充滿了信心,所以我決定預約會見張智皓醫師,期望能夠重新找回自信的胸部。

跟張醫師在診所的第一次會面的情況下,張醫師專業且細心地聽我的困擾和期望,並詳細分析了我目前的狀況,他給我解釋可能的修復方案,並耐心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。在張醫師的建議和專業指導下,我決定接受修復手術,手術過程中,張醫師運用他的豐富經驗和精湛技術,成功修復了我的胸部問題。

【胸肌奶重修專家】腋下隆乳手術疤痕好明顯超後悔,摸起來也硬,

這次我做完後,我的胸部形狀變得超好看,之前會覺得奶有點太開,張醫師幫我調整後,胸部的手感軟多了,摸起來超舒服的,另外疤痕的部份也解決了,以後拍照可以盡情舉手,也可以盡情穿背心出門囉!

【胸肌奶重修專家】腋下隆乳手術疤痕好明顯超後悔,摸起來也硬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28fmgmd 的頭像
    n28fmgmd

    藍文豪的優質好物推薦

    n28fm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